发个自编的全能训练大师(职业、商业、骑术、武器),纯数据库制作,导入刷出即可。

  [复制链接]
楼主: hero_2880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657

积分

优秀

Rank: 3

积分
657
发表于 2016-8-18 19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gm号   admin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657

积分

优秀

Rank: 3

积分
657
发表于 2016-9-1 20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是gm号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24

积分

粗糙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6-9-2 16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.npc add 怎么解决?   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帖子

27

积分

粗糙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6-9-19 14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西好,不用跑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61

帖子

1103

积分

精良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0 22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lacrimosa622 发表于 2016-9-2 16:00
.npc add 怎么解决?   谢谢

首先确认是GM 号:如果是,仍然不能使用指令的话,就需要去数据库提升该账号的等级了,这个可以咨询逍遥大大,或许他的端GM 号的等级不一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36

积分

粗糙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6-10-5 16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令不好使,求解,大神指点一下,直接在数据库里添加可行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58

积分

普通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8
发表于 2016-10-7 15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支持原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61

帖子

1103

积分

精良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7 20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令不好使的,不要问我,这个是自己使用的端的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8

积分

粗糙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6-10-18 10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试了,没有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36

积分

粗糙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6-10-19 15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入命令之后显示这个,所有NPC都不能创建,是怎么回事呢?
gm数据库里是4级,我改成3级仍然不行.npc add #creatureid spawn 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36

积分

粗糙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6-10-19 15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端就是逍遥大大的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61

帖子

1103

积分

精良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8 16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这几天也在玩逍遥的端,确实在游戏中无法添加NPC,但是可以在数据库里手动添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61

帖子

1103

积分

精良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8 16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ro_2880 发表于 2016-11-28 16:09
我自己这几天也在玩逍遥的端,确实在游戏中无法添加NPC,但是可以在数据库里手动添加。

简单说下操作:
登录游戏,在想要添加NPC的位置 .gps;记下其相位、坐标、地图编号;

然后在数据库world_creature里,添加一行,数据填入刚才记录的数据,注意GULD号不能与之前的号重复,可以设置为最大号+1即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46

积分

粗糙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6-12-4 01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了 逍遥大大的头像,应该不会被看到吧,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

帖子

68

积分

普通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68
发表于 2016-12-20 20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已经弄好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61

帖子

1103

积分

精良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1 00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乱的心 发表于 2016-12-20 20:17
谢谢分享,已经弄好了...

呵呵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

帖子

43

积分

粗糙

Rank: 1

积分
43
发表于 2017-1-7 09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

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7

积分

普通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7
发表于 2017-1-16 17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为什么我添加之后这个NPC学不了技能。  右键之后会说 你好我是xxxx需要帮什么忙吗 就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0

积分

粗糙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7-1-20 01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大佬 参照你这个导入了可是 不能学技能啊 ,需要什么条件么?没有浏览框 只有一句对话,服务器报一个:creature 1977542(entry:180001)have UNIT_NPC_FLAG_VENDOR but have empty trading item lis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61

帖子

1103

积分

精良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31 22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小明 发表于 2017-1-20 01:04
大佬大佬 参照你这个导入了可是 不能学技能啊 ,需要什么条件么?没有浏览框 只有一句对话,服务器报一个: ...

技能清单内容导入了没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